救赎之殇(去往我的世界)

自己YY,疯癫

你,是你吗?

姜澄明是A国一名特工,一次执行任务,营救夏露,夏露被救出来却又不见了,姜澄明又寻找到她,途中遇到杀手,姜澄明为保护夏露受伤,两人在山中躲避,夏露表露心声,原来她是离家出走的,而不是像他接受任务的时候了解的她是被T国绑架。但是姜澄明还是为了完成任务,把夏露送回了国。却遇到了夏露的姐姐夏月,他也喜欢上了姜澄明,知道夏露喜欢姜澄明,就想霸占他,把他绑到一处秘密处所,不从就虐待他,姜澄明奋力逃出。

姜澄明又被派去的另一个任务是刺杀T国政府官员霍天启,执行任务的过程中,他发现了自己的身世,竟是霍天启的亲生儿子,他的真名叫做霍昭。25年前,怀孕已经八个多月的母亲被夏露的爸爸,黑帮头子夏威派人绑架走,因为当时的一场战斗,是霍天启下令摧毁了那座小城,而夏威的妻子,也就是夏月的亲生母亲没有来得及逃走被炸死。黑帮头子为了报复就绑走了他的母亲,使霍昭早产,他母亲生下他就死了,本来夏威想弄死霍昭,后来改变主意,让手下扔到了孤儿院,再后来霍昭五岁的时候,夏威把他送进了秘密组织培训基地,和其他孩子一起进行特殊训练,后来进入政府的特种兵部队,再后来夏威从中运作,让他成为了一个特工,夏威培养霍昭只有一个目的,让他长大以后,去刺杀他的亲生父亲,让他们父子相杀。

姜澄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一次次的帮助亲生父亲化险为夷,夏威知道了姜澄明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世,不能再作为自己杀人报仇的工具,就想杀他以免后患,而霍天启身边的一个反派,也想杀他,于是他成为了双方追杀的对象,姜澄明虽然知道了夏露的爸爸是自己的杀母仇人,但是他知道老一辈的恩怨不应该让下一代承担,所以他对夏露的感情并没有因此而变淡,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危险,怕夏露跟着自己有危险,他想保护她所以一度想推开她,但是夏露知道了他的良苦用心,不但没有离开,反而和他形影不离。

在一次次的逃跑,被抓,又逃走的过程中,又发现了一个秘密,原来夏露并不是夏月的妹妹,而是她的克隆人。夏月有先心病和其他一些基因缺陷,他爸爸让科研团队克隆了夏月,在克隆过程中修正了夏月的基因,本意就是为了给夏月备用,所以夏露的存在只是一个培养皿而已。但是在制作过程中,由于工作人员失误,使夏露有了意识,他是第一例完美的实验品,出生后为了掩人耳目,夏家是以姐妹的名义让夏露存活于世,他爸爸也曾经想过再次培养一个没有意识的人,但是一直都不太完美。夏露不知道自己的身世,一直是以为父母姐姐对她不好,她不想再呆在这个家,所以她多次逃走,又多次被抓回来。这一次遇到了姜澄明,在相处中彼此相爱。

于是两人就相伴踏上了逃亡之路,但是逃亡之路并不平坦,多次受伤被抓,时时刻刻都有生命危险。于是两人决定,变被动为主动,从探查霍天启秘密入手,借助T国的力量将霍天启彻底搞垮。

经过千心万难,终于掌握了霍天启的秘密,他竟然在秘密培养军队,而且他们找到了他的秘密实验基地,里面全是正在实验的克隆人,都是经过基因改良的胚胎,有成品半成品,但是很多都是不成功的畸形,在培养皿中痛苦挣扎。他们还看到了好几个夏露的半成品,畸形品,眼前的景象让人心痛,他们当即作出了一个决定,毁掉这个基地,他们破坏了供电系统,整个实验基地陷入一片黑暗,那些痛苦的实验品慢慢地停止了呼吸,他们安装了炸药,彻底炸毁了这个万恶的基地。

逃出来的两人,携手走进了刚刚升起的朝阳里,把黑暗挡在了背后,不论他们以后的人生是怎样的,他们各自的心是紧紧相连的,永远不分离。​​​​​​


评论

热度(6)